网友问:2010年女装夏装流行什么?(新款 时尚 潮人 女装 短袖 T恤 ,我自己在上开了个店铺做女装,想了解流行趋势,希望大家给。

答:当红长款 Fashionclub西装搭配扎染连衣裙 不仅避免了一成不变的西装look,还打造出异域风情,实属创新搭配首选。 基本款 Fashionclub风衣 属于百搭款,与白T搭配显得十分干练。搭配瘦腿牛仔裤 ,风衣搭在膝盖上方,最能突显迷人长腿。 雪纺Fashionclub连衣裙 是今夏新宠,领口与裙摆的层叠荷叶边设计使女人味尽显。在上班时间穿着也很适合,头发的简单盘起,也使整身更加和谐。 将黑色雪纺无袖Fashionclub上衣与卡其九分裤结合,宽腰带使腿部线条瞬间拉长。搭配的简单的黑色高跟凉鞋 ,使干练的OL气质流露。 Fashionclub的层叠短裙 配以灰色针织小外套 ,使成熟中带有几分小女人的俏皮。黑色打底袜使腿部线条得以很好的

 

相关信息